起先互看不順眼「真是怪人」 最後成好友惑:為何玩一起

一開始得不順眼是真的討厭嗎?粉專「茶里」在臉書上傳一則圖文,內容描述,很多一開始看不順眼的兩人,到最後不僅成為最好的朋友,無話不談,還在對方身邊一起經歷大大小小的事。(圖/ETNEWS)

▲一開始看不順眼的兩人,最後成為朋友。(圖/茶里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開始覺得不順眼是真的討厭嗎?粉專「茶里」在臉書上傳一則圖文,內容描述,有時一開始互相看不順眼的兩人,到最後不僅成為最好的朋友,還和對方一起經歷大大小小的事。

從左邊圖文的兩人,在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內心都覺得對方很奇怪,分別想著「大概合不來吧..」、「真是怪人」,心裡都默默認定「大概無法成為朋友吧」;接著看到圖文右方的兩人,認識一段時間後,卻都賴在對方身邊,玩在一起,甚至還好奇又無奈的問著,「為甚麼我會跟你還玩在一起阿」,另一人則回「....我也想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茶里的圖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 也有一些是一開始以為很合得來,結果卻走不長的」、「然後常常互噴幹話,覺得他很煩但還是一天到晚找他玩~」、「 怎麼邊緣到沒人可以標記,乾脆標自己好了」、「越是不同的人越是互相吸引(?」、「 互相腦補:x怎麼又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