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聖子意外扭傷 演唱會「整場坐著」敬業粉絲心疼

▲松田聖子。(圖/翻攝自松田聖子推特)

▲日本女歌手松田聖子人氣很高。(圖/翻攝自松田聖子推特)

記者莊皓翔/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星松田聖子日前在日本巡迴演唱會,不料卻意外跌倒導致背、腰部扭傷,一度痛到無法站立,8日、9日她仍然連續兩天如期地在日本武道館開唱,可惜因為受傷行動不方便,臨時取消和舞群搭配表演的部分,整場演出只能無奈坐在椅子上唱歌,這種特殊的情況也是出道近40年來第一次發生。

▲松田聖子。(圖/翻攝自松田聖子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田聖子負傷開演唱會。(圖/翻攝自松田聖子推特)

現年55歲的松田聖子在8日、9日的演唱會開始前,先用事先錄好的廣播向粉絲告知演出方式有所更動是因為扭傷的關係,並希望歌迷可以諒解,之後在男舞者的陪伴下坐在椅子上登台演出,原本上半場預定與舞群配合載歌載舞的部分則因為傷勢的關係全部臨時取消,但她仍然演唱包括新專輯《Daisy》中新歌、熱門歌曲《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想見你)等20多首新舊經典歌曲。

▲松田聖子。(圖/翻攝自松田聖子推特)

▲松田聖子演唱會在武道館開唱。(圖/翻攝自松田聖子推特)

日本女星松田聖子表示,前幾天他因為意外摔倒導致背、腰部扭傷,在無人扶持的情況下幾乎無法走路,甚至想站起來都很困難,原本考慮將2場在武道館舉行的演唱會延期,因為不想已經買票的歌迷失望,才決定改變演出形式登場,演出過程還不斷地向歌迷道歉。

松田聖子在下半場的熱門組曲演出,坐在一台特製的推車上由舞者幫忙推向舞台兩側,讓她可以揮揮手向歌迷打聲招呼,不少歌迷對她負傷上陣演出的敬業態度感到心疼,大家都希望她早日康復為歌迷帶來更多好聽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