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鬧鐘! 意外封牆內...13年天天準時叫人

2017年07月10日 14:40

▲▼響了13年的鬧鐘。(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美國匹茲堡一對夫婦的鬧鐘一叫就是13年。(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匹茲堡一對老夫妻的鬧鐘不慎掉入客廳的通風口內無法取出,13年來天天準時響起,近日此事經報導後,吸引一間空調公司無償協助他們終結13年來的「折磨」。

據CNN報導,2004年時林恩(Jerry Lynn)在家中拉設電視天線時,為了在10分鐘後確認位在1樓客廳的的鑽孔位置,用繩子綁著鬧鐘並將它從2樓通風口吊進牆壁夾層內,不料繩結卻中途脫落,鬧鐘也因此掉在1、2樓間的牆壁內。

起初林恩夫婦對此不以為意,認為鬧鐘在三四個月後電池就會沒電了,沒想到這座鬧鐘竟撐了13年,並且天天在晚上6時50分(夏令時間則為晚上7時50分)響起,雖然家人對鐘響已經習慣了,但到家中拜訪的客人總是會被嚇到。

一間空調公司在接獲相關報導後,在近日表示能為他們取出鬧鐘,鬧鐘取出後雖然電池已經被內部液體腐蝕,卻不影響報時功能,而夫婦倆也因為懷念鐘聲而將它放在璧驢上,讓它每晚都能準時作響。

▼鬧鐘不慎落入通風口中。

▲▼響了13年的鬧鐘。(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