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逆天神腿」94狂! 4字秘訣養成超滑嫩鳥仔腳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嚴立婷膚白貌美,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兒子的媽媽了,特別是一雙美腿,不只直又長,「立婷腿」儼然成為她的指標性特點,讓一票網友,甚至是女藝人都超級羨慕。

▲嚴立婷腿超美。(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腿超美。(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最近護膚產品擔任代言人,為了拍攝宣傳照換上白色平口連身褲裝,褲子長度正好露出雪白美腿,整體穠纖合度卻又不會讓人覺得過分纖細,相當勻稱,加上鏤空的高跟鞋,完美呈現出「胸部以下都是腿」的視覺效果,吸引萬名粉絲按讚,就連何妤玟、李亮瑾、陳子玄幾位美女藝人也忍不住稱讚:「腳超長!」

▲嚴立婷腿超美。(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腿又長又直。(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事實上,嚴立婷過去曾說過自己的「鳥仔腳」,得感謝媽媽,因為從小到大腿都很細,在腿部粗細這方面算是天生贏家,至於如何養成光滑嫩肌,她則不藏私分享養成密技,必須掌握重點「持之以恆」,她以自身為例,平時出門盡量穿長褲,只要穿短褲、短裙一定會防曬,每晚洗完澡後、有空閒時都會擦身體乳液,因此看起來特別光滑,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