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行事曆!8/26有免費爵士音樂會 記得去兩廳院卡位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圖/兩廳院提供)

▲兩廳院每年夏天都會舉辦熱鬧的「夏日爵士派對」。(圖/兩廳院提供)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如果能喝上一杯啤酒,再席地而坐聽場爵士樂,該有多好!這種夢想似乎只有在歐美才能實現,但其實台灣兩廳院每年夏天都會舉辦「夏日爵士派對」,邀請民眾共享慵懶的美好;今年除有多場樂迷期盼的爵士音樂會外,8月26日在兩廳院戶外藝文廣場,還有免費的「爵士樂Live秀」,邀請到靈魂歌姬家家壓軸獻唱。

邁入第九年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每次都吸引上萬觀眾熱情參與,8月26日下午開始即在國家音樂廳大廳舉辦「爵士下午茶」,民眾可免費參與,圍著演奏、表演者們或站或坐,欣賞4組樂手輪番登場。

當日晚上的重頭戲,則邀請到靈魂歌姬家家壓軸獻唱,除了有「爵」美樂音的Live秀,現場還準備了好玩、好看、好吃的遊戲帳篷,這個「One Day Only」的免費活動,兩廳院熱情邀請大家暢情搖擺。

為了樂迷,兩廳院今夏也舉辦多場購票爵士音樂會,包括幾乎年年都有、邀集東西方爵士名家聯盟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音樂會」,以及爵士鼓后泰莉.萊恩.卡林頓首度登台音樂會,還有由爵士小號天王阿圖羅.山多瓦為首的六重奏等,實在精彩可期。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圖/兩廳院提供)

▲8月26日兩廳院邀請到靈魂歌姬家家壓軸登台。(圖/兩廳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