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玩命鎗火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文/賴賴

▲▼ 玩命鎗火。(圖/imdb)

片  名:玩命鎗火
英文名稱:Free Fire
上映日期:2017-05-26
類  型:動作、劇情、犯罪
片  長:1時3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無限殺人意料之外》班懷特利(Ben Wheatley)
演  員:《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Brie Larson)、《全面啟動》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紳士密令》艾米漢默(Armie Hammer)、《第九禁區》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星際異攻隊》安佐席倫提(Enzo Cilenti)、《超時空攔截》諾亞泰勒(Naoh Taylor)、《單身動物園》麥克史麥利(Michael Smiley)、《天眼行動》巴布希賽(Babou Ceesay)、《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傑克雷諾(Jack Reynor)、《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Sam Riley)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大綱

不開鎗!就倒下!談判決裂,亂射狂發!

波士頓一處廢棄倉庫,軍火仲介賈斯汀(布麗拉森飾演)安排一場軍火買賣。她帶著仲裁人歐德(艾米漢默飾演),以及愛爾蘭買家克里斯(席尼墨菲飾演)及法蘭克(麥克史麥利飾演)到場,打算跟黑道軍火商維農(沙托卡普利飾演)購買軍火。

不過在交易過程當中,他們發現貨品有誤,外加兩派人馬的私人恩怨,讓一個擦鎗走火的意外事件,導致整場談判破局,兩派人馬展開鎗林彈雨的瘋狂對幹,而這個脫序的倉庫生存大逃殺,究竟誰能活到最後一刻?

▲▼ 玩命鎗火。(圖/imdb)

▲一場軍火交易卻被昨天鬧事夥伴搞砸。

▲▼ 玩命鎗火。(圖/imdb)

▲鎗火買賣爾虞我詐。

▲▼ 玩命鎗火。(圖/imdb)

▲注重外表形式的性格,皆屬不厲害腳色。

瘋言瘋語:

這是大部分黑社會電影中重要橋段,而這部電影就單把這個買賣槍枝交易橋段作成一整部片,所以整部片場景就只有一個,在交易現場,於是發生衝突開始槍戰,很大膽的設計,但是劇本稍嫌薄弱,所以在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不那麼明顯,單調的槍械對戰容易產生疲乏,最後結局沒有驚喜。

但這不失一個良好題材的劇情設計,人物簡單環境簡單,槍枝買賣本來就很緊張,所有的一絲不愉快都可能產生致命的危機,而兩派人馬成分複雜,造成交易上後來的破滅,槍戰過程中,除了對白沒有特別的影像設計,也是一大遺憾,不過看了這片就可以有所收穫,原來長久巨大的衝突,人一樣是會疲累的,於是衝突也不那麼危險了,反正早晚就是一死。難怪恐怖份子都不怕死,呵呵。

小成本動作品,可以參考。缺點劇情疲乏人設簡單,所以過程單調,鏡頭呆板。優點成本低的動作片,場景少,拍攝時間短,大牌參與機率提高。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