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在家「這樣叫范冰冰」 私下暱稱曝光閃瞎!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范冰冰和李晨交往2年多,兩人經常公開放閃,好感情讓人稱羨。兩人日前合體上知名節目《天天向上》分享兩人的相處點滴,還曝光了兩人在家裡的「甜蜜暱稱」,而范冰冰的暱稱竟然與愛貓撞名,讓人笑翻。

▲范冰冰、李晨深夜約會放閃。(圖/翻攝范冰冰微博、《娛樂日爆社》秒拍)

▲范冰冰、李晨交往2年多,感情依舊非常好。(圖/翻攝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節目中,范冰冰與李晨一起現身接受訪問,兩人透露了不少平日的相處點滴,甚至還公開相戀過程。在訪談的過程中,李晨還在節目中公開兩人在家的小暱稱,「我以前在家裡叫她『多肉妹妹』,後來呢瘦了以後,就叫『小白妹妹』,因為她有個貓叫小白妹妹,但是她也很白。」

▲李晨曝2人私下暱稱。(圖/翻攝自YouTube)

▲李晨曝2人私下暱稱。(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范冰冰透露李晨從未追求過自己,站在一旁的李晨一臉疑惑,稱自己有追過,她隨即搖頭還加了一句,是自己「倒追」的。這時候,主持人汪涵立刻跳出幫李晨圓場,教了他一套說法,學到新招數的李晨也隨即稱,「是范冰冰追我的,因為以我的條件追她追不上!」現學現賣的逗趣模樣讓現場觀眾笑翻。

小倆口還在節目中進行情侶默契大考驗,被問到「第一次約會地點是誰定的」時,兩人同一時間舉起范冰冰的牌子,范冰冰表示約會的時間、地點都是自己定的,而且還是自己主動邀約對方,主持人立刻笑虧,「事實證明是人家(范冰冰)倒追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