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街頭炫技 讓正妹甘願「脫到剩內衣」!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是什麼魔術讓路人甘願脫衣服?魔術師雪兒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妙招,她利用撲克牌魔術,和街上陌生人打賭,若猜對了對方要脫衣服,當然輸了的話就是自己脫,超刺激街頭魔術讓網友笑說:「感謝雪兒、讚嘆雪兒!」

魔術師雪兒讓路人脫衣服。(圖/翻攝自魔術師 雪兒 Magician Cher Hsieh臉書)

▲雪兒利用撲克牌魔術和路人打賭。(圖/翻攝自「魔術師 雪兒 Magician Cher Hsieh」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兒先是相中4位男生,其中一位抽牌,她開口猜「紅心4」,但對方手上拿的牌「黑桃K」,原本以為她猜錯了,沒想到她依約脫下外罩白T恤後,裡面的比基尼就畫著黑桃K,原來比基尼上的才是正確答案,也成功讓男方脫了上衣。

魔術師雪兒讓路人脫衣服。(圖/翻攝自魔術師 雪兒 Magician Cher Hsieh臉書)

▲雪兒成功讓路人自願脫下上衣。(圖/翻攝自「魔術師 雪兒 Magician Cher Hsieh」臉書)

之後雪兒也成功讓多名路人心甘情願脫下上衣,連女生裡面只有內衣的都願賭服輸,另類的街頭魔術讓網友不禁笑說:「好猛」、「強烈要求找女生變這魔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