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學游泳半年不敢潛水 吳尊「超神秘訣」一教秒懂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吳尊曾是男團「飛輪海」一員,演出過多部偶像劇,英俊挺拔的外表瞬間擄獲大批少女的心,2009年結婚成為人夫,育有可愛的1女1子。他9日在微博上透露,兒子Max學了游泳半年,依舊不敢將頭潛進水裡,但是在自己的陪伴下,兒子終於勇敢地將頭潛入水中,他透露那是因為自己讓兒子「安全感」。

▲吳尊教一對兒女游泳。(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教一對兒女游泳。(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在微博上曬出一張水底合照,並在發文中開心地表示,「Max終於敢把頭潛進水裡,游泳老師教半年都不會,Nei Nei也是我教會游泳的…。」畫面中身穿鋼鐵人潛水裝的Max,看起來非常緊張,小手緊緊地摟著爸爸的脖子,姐姐也在一旁陪著他。吳尊則是戴著墨鏡,用手臂緊緊地環抱著兒子,一邊還拉著女兒Nei Nei,另一手則掌鏡自拍,與一對兒女在水底合照,畫面十分有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教一對兒女游泳。(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透露一對兒女都是由自己教會游泳。(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也在文中謙虛地表示,一對兒女可以在自己的教導下,快速學會游泳,並不是自己特別厲害,「而是我們爸爸可以給他們最大的安全感。」不少粉絲也狂讚他是超強爸爸,「真的是超人爸爸」、「爸爸在身邊就會有勇氣,有安全感」,但也有人笑虧,「你教游泳就好了,千萬不要教中文喔」、「Max看起來比較像被你和NeiNei逼下水的」。

▲吳尊教一對兒女游泳。(圖/翻攝吳尊微博)

▲吳尊發文。(圖/翻攝吳尊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