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測試賽韓青年奪反曲弓2金4銀 稱最想回家吃泡菜

▲世大運射箭測試賽,韓國何賢浩、台灣魏均珩。(圖/記者顏如玉攝)

▲世大運射箭測試賽,韓國何賢浩反曲弓個人賽奪金。(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射箭場上,韓國隊一向是獎牌戰的常勝軍。此次世大運測試賽,韓國派出反曲弓男女代表隊,成員都相當年輕。9日反曲弓賽事落幕,韓國除了包辦男子個人賽金銀牌,也在男子團體金牌戰,以5:3擊敗地主中華臺北隊。而包括女子團體、混雙、男女子個人賽,都是韓國射手拿下銀牌。

其中男團金牌成員、也是個人賽金牌何賢浩(Ha Hyunhoo),現年17歲,練箭7年,這是他首度來到臺灣,也是首度拿下國際賽(亞洲盃)獎牌。被問到射箭最大的樂趣是什麼?他笑說,「就是現在了,拿到獎牌最開心,特別是國際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賢浩說,由於韓國國家隊有其他的國際比賽,經過選拔,由他和隊友來台灣比賽。「比賽滿好的,就是真的太熱了!」最後在個人賽金牌戰擊敗隊友李俊勇、收下金牌,何賢浩說,「很開心啊!但是對隊友不太好意思。」他和隊友都說,「比完賽了,現在最想喝泡菜湯,我們也想趕快回家,哪都不想去,晚上準備在飯店開派對慶祝。」

投入射箭訓練,何賢浩說,「因為我想賺很多錢。」他透露現在每天練箭大約五小時,這次來台灣,覺得地主隊很厲害,「特別是戴墨鏡的魏均珩,他很棒。」何賢浩和隊友都說,團隊成員年齡相近,默契也很不錯,其中何賢浩和徐順本(拿下混雙銀牌),因為同齡,最有話聊。

▲世大運射箭測試賽,韓國何賢浩、台灣魏均珩。(圖/記者顏如玉攝)

▲世大運射箭測試賽,韓國何賢浩(中)認為台灣魏均珩(右)很厲害。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測試賽射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