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女台灣慶生驚見超萌電影! 捂嘴驚呼:好厲害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天然呆」女星Non(能年玲奈)因戲劇《小海女》走紅,她近日到訪台灣為配音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宣傳,繼8日在記者會用台語驚艷全場後,她9日誠意十足,用可愛的日式中文問好,嗲聲自我介紹,讓全場粉絲大為騷動。

▲▼台灣粉絲幫小海女慶生(圖/前景娛樂提供)

▲片商幫Non準備蛋糕慶生。(圖/前景娛樂提供)

Non用甜美日文向粉絲問好,親手抽出幸運兒送出飛往吳市的機票,獲獎的觀眾激動衝上台與她合照,恰好不久前她曾造訪吳市,貼心推薦私房景點,當場翻開鐵粉特別帶來的寫真書,指出電影中角色「鈴」曾出沒的重要場景,強調「三倉」這個地方據說從70年前至今都沒有改變,推薦粉絲朝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粉絲幫小海女慶生(圖/前景娛樂提供)

▲▼Non與粉絲合照。(圖/前景娛樂提供)

▲▼台灣粉絲幫小海女慶生(圖/前景娛樂提供)

即將在13 日迎來24歲生日,片商特地為Non慶生,台下粉絲也拉出寫著日文的生日布條,而她看見畫著電影主角鈴的蛋糕,驚訝摀住嘴巴「斯溝以」(好厲害),隨著全場的生日快樂歌聲手舞足蹈,她明日將返日結束為期四天的訪台行程。配音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將在28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