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幫」3年了仍有聯絡!李國毅笑看重播:我的戲盡量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國毅2014年拍攝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以90年代校園為故事背景,愛情和友情元素,播畢後粉絲仍念念不忘。戲過了3年,三立電視台又將重播該劇,最近休息回來的李國毅笑說,昨天才去錄ID,「你對自由多大的理解,就有多大的自由」,至今仍嚷嚷上口。

▲3年前的《我的自由年代》要重播了。(圖/翻攝三立)
▲3年前的《我的自由年代》要重播了。(圖/翻攝三立)

戲劇圈最近不平靜,三立華劇製作公司倒閉,讓演員拿不到錢;最近華八也拍攝中,於是先拿過去夯劇墊檔,3年前的《我的自由年代》周一至周五將重播。休息4個月復出的李國毅,對於「重播」現象,笑說「《料理》也重播,很好啊,我的戲盡量重播,可以維持平盤的收視就好了。」也表示,當晚上睡不著會看看過去拍戲的花絮,「回去看《自由》,會想起那時打類固醇,最累最辛苦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當年「自由幫」至今仍有聯繫,李國毅表示,雖然通訊群組以不像過去熱絡,但大家三不五時還是會知道彼此近況,「每年說好,要選一個爐主,至少聚會一次,十個人都要在一起。」他說,會這麼做,是大家很珍惜那時很青春的記憶。

▲▼李國毅-咖啡貨櫃屋一日店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國毅回來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