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M加入新團員首開唱! Wish抱怨「酬勞要多分一份」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人氣男團GTM現身信義街頭和歌迷互動,五個大男孩頂著酷熱高溫,仍敬業穿上長袖厚重毛衣,直到活動後衣服全都濕透才換下。值得一提的是,9日也是GTM加入新團員後,一起首度公開演唱新單曲,讓現場嗨翻。

▲▼GTM。(圖/公關照)

▲▼GTM加入新團員AJ(上圖又二)。(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TM。(圖/公關照)

新團員AJ加入GTM後,五人感情融洽,AJ開心說:「剛開始進來的時候,還不太習慣,因為過去我幫他們伴過舞,我跟他們一起練過舞,但沒想到現在我是團員之一,我是很開心加入這個團體,可以加入這個團體一起工作。」

團員在一旁開玩笑說,團體變成5個人酬勞都要再多分一份,不過也說還好AJ會負責編舞,可以省下一些預算。GTM距離上次發專輯已經兩年,預計9月推出單曲、12月發行迷你專輯,希望可以搶下金曲獎門票。

▲▼GTM。(圖/公關照)

▲▼GTM和粉絲開心互動。(圖/公關照)

▲▼GTM。(圖/公關照)

活動上,現場加碼抽出五位幸運粉絲上台與GTM親密互動玩遊戲,以兩人三腳方式傳遞乒乓球,GTM團員為爭取冠亞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笑料百出,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