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18天美國蜜月「刷卡無上限」 余秉諺:這些很基本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春花望露》日前殺青,「王光明」余秉諺忙尬戲,拍240多集賺了數百萬酬勞,隨著戲劇殺青,他終於有空度蜜月,「之前忙拍春花望露,所以這次彌補老婆,本來想去海島國家,還是給老婆決定。」最後兩人選擇美國西岸到東岸玩18天,也頂著新髮型帥帥入鏡,但老婆卻虧他:「很像金凱瑞。」

▲余秉諺八點檔殺青後,帶老婆去美國度蜜月。(圖/民視提供)
▲余秉諺帥帥新髮型,被老婆說像金凱瑞。(圖/民視提供)

▲余秉諺寵妻美國蜜月。(圖/民視)
▲余秉諺寵妻美國蜜月。(圖/民視提供)

余秉諺拍八點檔忙翻,同是模特兒的老婆王依蕾除了當忠實觀眾,也把直播網經營有聲有色。隨著《春花望露》終於落幕,余秉諺日前也帶老婆到美國補度蜜月,從2013年底登記至今,拖了3年多,不但讓妻吃好住好,一路從舊金山、洛杉磯、Vegas玩到紐約,他笑說,這次補過蜜月遇到老婆生日,「就讓老婆看要買什麼東西,金額無上限」,寵妻放大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起婚後生活,問余秉諺有無做貼心事?他表示,不會特別去想事情做,平常家事、洗內衣褲、出門kiss bye,每晚睡覺手牽手,都是基本,「這些每天都在做,不覺得有多特別。」不過,拍戲太忙時,老婆會貼心地搶在他回家前做好,讓他心暖暖,也讓兩人感情升溫。

▲余秉諺八點檔殺青後,帶老婆去美國度蜜月。(圖/民視提供)
▲余秉諺帶老婆去美國度蜜月。(圖/民視提供)

▲余秉諺寵妻美國蜜月。(圖/民視)
▲余秉諺戲殺青後,帶老婆到美國玩。(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