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犬被鄰居童丟金桶...掙扎翻滾 飼主發現「烤焦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晉江市一戶人家發現小狗烤焦在金桶裡,調閱監視器竟看見鄰居男童故意把小狗丟進還沒熄滅的金桶,小狗痛苦掙扎、翻滾最終過世,陳姓飼主心痛地說,「那條狗太可憐了,被他這樣活活燒死。」

▲小孩把狗丟金桶燒死。(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將毫無反抗之力的小狗丟進金爐裡。(圖/翻攝自梨視頻)

8日是農曆6月15日拜天公的日子,許多人家都會拜拜、燒紙錢求平安,晉江市一戶人家將還沒熄滅的金桶放在屋外,事後要收進屋內時竟見到有隻小狗在裡頭已經烤焦了,原本還以為是小狗自己跳進去,但是又疑惑金桶很高狗兒根本進不去,調監視器一看嚇了一大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把狗丟金桶燒死。(圖/翻攝自梨視頻)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身著淺色上衣及牛仔褲年約7、8歲的男童走進金桶看了一眼,接著彎腰抱起一旁的黑白色幼犬丟進金桶裡,只見小狗被燙得掙扎、翻滾,紙錢的灰燼紛飛,而男童也馬上跑掉了。陳姓飼主認出這名故意燒死狗的男童正是鄰居小孩,「那條狗太可憐了,被他這樣活活燒死。」

▲小孩把狗丟金桶燒死。(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狗掙扎灰燼紛飛,男童倉皇逃跑。(圖/翻攝自梨視頻)

許多網友見到這段影片都想不到一個小孩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太可怕啦!」、「父母應該要嚴加管教」、「一個孩子竟然做出這樣殘忍的事,真讓人痛心。」雖然有網友認為小孩總是有好奇、調皮的階段,但大多數的人還是不能原諒如此的行為,「要好奇、調皮絕對不是拿生命來開玩笑的。」

關鍵字: 幼犬虐狗小孩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