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智旻遭「假乳」調戲嚇慌了!日綜藝挨轟玩笑開過火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展開巡迴演唱會,日本搞笑節目《吉本新喜劇》7日內容中,特別請來他們上節目,扮女裝的搞笑藝人一一請成員們自我介紹時,智旻被「假乳」嚇到不敢直視對方,反遭對方故意挺出假乳逗弄,讓智旻慌了趕緊撇過頭,而節目播出後,「性玩笑」遭網友挨轟玩笑開過火。

▲▼防彈智旻遭「假乳」調戲嚇慌了 網友:有必開性玩笑嗎。(圖/翻攝自YouTube 吉本新喜劇)

▲防彈少年團出演日本搞笑節目《吉本新喜劇》。(圖/翻攝自YouTube 吉本新喜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為了迎接防彈少年團的出演,上演了開槍的橋段,成員們紛紛使出「防彈」功力,用手抓、腳踢開或吃掉子彈等的動作,贏得全場一片笑聲。但在扮女裝的搞笑藝人介紹成員時,智旻看到對方「假乳」做出不敢看的反應,反遭對方故意挺出巨乳的逗弄,讓他慌了趕緊轉過頭,隊長Rap Monster一旁則笑著撇開視線。

▲▼防彈智旻遭「假乳」調戲嚇慌了 網友:有必開性玩笑嗎。(圖/翻攝自YouTube 吉本新喜劇)

▲防彈智旻遭「假乳」調戲嚇慌轉過頭。(圖/翻攝自YouTube 吉本新喜劇)

智旻被假奶嚇到的影片公開後,網友們出現了兩派看法,有人覺得節目玩太過火「有必要拿性開玩笑嗎」、「日本搞笑的特色能理解,但無關聯的行為有必要做嗎」等不滿的回應,但也有人表示「就是笑笑過去的程度」、「智旻不也是笑笑帶過這去了」等覺得沒什麼的留言。

▼防彈少年團上日本搞笑節目。(影片取自YouTube 吉本新喜劇チャンネル,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