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月光愛人》合唱JJ! 「神級LIVE」狂飆高音爆雞皮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8日移師北京,邀請林俊傑擔任嘉賓,從舞台中間升降台驚喜現身,合唱《月光愛人》和《不潮不用花錢》,無論是真假音轉換、或是狂飆高音,雙方都淋漓盡致地呈現,讓現場歌迷聽了直呼超過癮!

▲▼李玟《月光愛人》合唱JJ!。(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李玟7月初就在臉書預告將和林俊傑同台的合照。(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見李玟紮起包頭,身穿藍色亮片長禮服,若隱若現地露出修長美腿,站在舞台最前面演唱《月光愛人》的開頭,此時,穿著白色西裝外套的林俊傑從後方升起,一登場便牽起小手、深情對望地合唱這首歌。

▲▼李玟、林俊傑。(圖/萬力達娛樂提供)

▲李玟8日和林俊傑同台飆歌。(圖/萬力達娛樂提供)

▲▼李玟、林俊傑。(圖/萬力達娛樂提供)

▲▼李玟、林俊傑合唱《月光愛人》。(圖/萬力達娛樂提供)

▲▼李玟、林俊傑。(圖/萬力達娛樂提供)

接著,進入合唱的最高潮,李玟和林俊傑分別站在舞台兩側,接力高音飆唱副歌,輪到男方唱「我等待,我的心」時,真假音轉換自如的表現,讓人聽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遑論之後的高音LIVE,展現了堅強的歌唱實力。

林俊傑與李玟飆歌。圖/翻攝央視網cctv.com)

▲林俊傑年初就有與李玟合作。(圖/翻攝央視網cctv.com)

事實上,這是李玟和林俊傑睽違半年多的合唱,1月曾經登上央視春晚,一起飆唱《夢想之城》,搭配上海雜技團帶來的圓球車陣秀,讓觀眾同時得到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

►李玟和林俊傑飆唱《月光愛人》,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