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爸狂言又一樁 稱愛兒博爾「必奪新人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寶貝兒子,也是今夏NBA湖人「選秀榜眼」的博爾(Lonzo Ball)在夏季聯賽初登場表現一蹋糊塗,但「球爸」(LaVar Ball)再度於受訪時狂放表示,「博爾將會帶領湖人重返季後賽,並奪下2017-18賽季年度新人王殊榮。」不過博爾夏季聯盟首戰僅15投2中,拿下5分、4籃板、5助攻、2抄截進帳。

▲博爾與球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夏季聯盟首戰表現低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還未進入NBA開始,就屢次因狂放言論、天價球鞋引發諸多討論的「球爸一家」,隨著大兒子博爾正式進入豪門球隊湖人後,聲勢更是到達頂峰。

球爸在兒子夏季聯盟首戰受訪時,更是直言表示,「博爾將會帶領湖人重返睽違4季的西區季後賽,這結果難道不足以讓他拿下年度新人這個獎項嗎?」

不過博爾夏季聯盟首戰表現可說是「一蹋糊塗」,全場僅15投2中,5分、4籃板、5助攻、2抄截進帳,最終湖人也在延長賽以93比96敗給同城快艇。

▲博爾與球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爸再放話,稱兒子必奪年度新人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運動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球爸WWENBA籃球LaVar Ball博爾Lonzo Ball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