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茸茸小白狗遭棄荒野...留食物紙箱 躺睡床孤單死去

▲小白狗遭棄荒煙漫草死掉了。(圖/翻攝自Nessa Flores)

 ▲小白狗在窩裡等著主人,卻被死神接走了。(圖/翻攝自Nessa Flore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小白狗被遺棄在荒煙漫草中,躺在狗床上無助地死去,發現這幕景象的佛羅瑞斯(Nessa Flores)心都碎了,「我確定牠原本還活著,因為旁邊還有食物、床還有一個爛透了的紙箱!」沒有人知道狗狗孤單地在這裡多久了,她氣憤地說「這實在太殘忍了」。

佛羅瑞斯在當地時間7日傍晚PO出照片,一隻毛茸茸的小白狗躺在紫色的床上,已經一動也不動,旁邊有個紙箱,還有裝著不知名食物的黑色塑膠盤,如此小的身軀在偌大的空地上失去生命,令人十分不捨。佛羅瑞斯在貼文中寫到,「我確定這可憐的小傢伙被丟棄時還是活的,因為身邊還有些食物、床還有爛透了的紙箱,願牠安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羅瑞斯打電話給當地動物保護中心,對方卻已經下班了,於是她又致電警察局,但無法交代清楚空地位置又被對方吼了一頓,「我跟他們說這是很殘忍的虐待動物,他們問我哪裡殘忍,我只好又從頭解釋一次,看來短時間內這件事無法處理好。」最後警局認為動物已經死亡,要求她隔天再打給動物保護中心處理。

網友得知也非常氣憤,決定一起打電話要求警察查出棄養人,杜絕這樣的棄養及虐待情事,同事也為小生命的逝去感到不捨,「我們生活的世界真是太惡毒了!」、「可憐的寶貝一定在等主人來接牠。」

關鍵字: 棄養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