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背後靈」阿伯狂貼短褲妹! 網友怒:這樣很爽?

記者劉亭/台北報導

搭捷運太專心玩手機很危險!捷運上明明還有很多空位,一名阿伯卻硬是緊貼一名短褲女子,中途還不時東張西望、拉褲子,期間讓位給路人通過,暫時退開兩小步,但等到車子開始行進時,很快又貼上去,行徑彷彿「背後靈」。看完影片,許多網友也憤怒,「這樣是很爽嗎?」

▲阿伯在捷運上短褲妹的「背後靈」。(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阿伯在捷運上當短褲妹的「背後靈」。(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網友透露,在台北捷運「忠孝敦化」到「忠孝復興」這3站中間,當時車廂旁真的很空,上方也沒有拉環,但一位阿伯卻堅持站在一名短褲女子的後面,東張西望的一直接近,一開始不確定阿伯在幹嘛,擔心出言制止會被否認「沒有碰到」,才會開始錄影存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沒有真的碰到!」女網友表示,當時那名女孩在聽音樂、滑手機,沒有發現異狀,之後阿伯好像察覺到,她正在錄影,就趕快下車了,她也將影片PO上網提醒,「女生們坐捷運時要小心」。

看完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痛罵,「這老頭是在貼殺小」、「好噁」、「 近來噁心的垃圾真多」、「這樣是很爽嗎」、「老不修 死變態」、「感覺在找機會想假裝跌倒然後磨蹭,旁邊位置那麼大為什麼要黏人家那麼近,根本故意」、「X是我一定轉身打爆他的頭,踢他懶叫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