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狗遭撞屍首噴飛 路人接連「幫裹往生被」:不痛了...

▲浪浪遭撞後,遇到暖心民眾陸續協助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浪浪遭撞後,遇到暖心民眾陸續協助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友臉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情。即使現提倡領養代替購買,在路上還是會看到一些流浪的毛小孩,而牠們的安全,往往令人心疼。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文表示,和老公散心的路上,看到一隻狗狗被撞得很慘,就在等待協助的過程中,數度有幾台車自發性的停下來,詢問是否要幫忙,甚至提供往生被、手套等,讓她直呼「真的很感動!」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和老公騎車散心回程路上,在上五堵橋差點發生車禍,原因是內車道有狗狗被撞得很慘,前方卻只擺了紙箱警示,聯絡動保處後卻遲遲等不到人。」就在焦急之餘,連續兩台車停下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其中一台車剛好是殯葬業者,甚至還有機車騎士自願將手套捐出,得以撿回狗狗身體的一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浪遭撞後,遇到暖心民眾陸續協助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原本被撞的地方,僅用紙箱示意給用路人。

直到寵物後事規畫公司抵達後,一起協助將狗狗運送離開。女網友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無私的協助。」更呼籲用路人一定要多注意路況,開車慢點、騎車也慢點。

最後女網友也提到,「之所以願意停下善後狗狗的原因,就是因為牠們不只是動物,更是生命,希望下輩子不要再當浪浪,要享福。」

不少網友看到令人揪心的照片後,也大讚女網友跟協助幫忙的人,「你們真棒!台灣就是這點最好。」「謝謝世界上有你們這麼溫暖的人。」「一定會有好報的!」「狗狗一定會報答你們的!」「看了真的好心疼。」

▲浪浪遭撞後,遇到暖心民眾陸續協助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接連幾位駕駛停下車協助送狗狗最後一程。

關鍵字: 浪浪車主五堵橋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