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Pasta》11年了! 「烏龜妹」王心凌合體張棟樑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王心凌重啟巡演後,在大陸展開一連6場的巡迴演出,將曾在小巨蛋演出的《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搬到大陸巡迴。9日晚間,王心凌抵達成都,也趁工作空檔和好友張棟樑見面。

▲▼微笑Pasta。(圖/翻攝網路)

▲《微笑Pasta》創下經典。(圖/翻攝網路)

過去11年前王心凌、張棟樑在戲劇《微笑Pasta》中合作,王心凌飾演成曉詩、張棟樑飾演何群,展開一段偶像歌手和餐廳少女故事。劇中歌曲《彩虹的微笑》、《北極星的眼淚》更創下經典,當時粉絲更以「烏龜妹」、「何群」稱呼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張棟樑。(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合體張棟樑。(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張棟樑。(圖/翻攝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8日晚間抵達成都,準備隔日為演唱會進行彩排,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張棟樑見面,也在臉書開心打卡寫下:「Cyndi wants 2017 世界巡迴演唱會 成都站,演出前一晚,好友開心歡聚。」

王心凌《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在大陸陸續開跑,不少歌迷也紛紛敲碗希望2018年有望再次巡演回到台灣舉辦安可場,對此經紀人則表示,「目前先專心準備即將開啟的場次,希望未來有機會唱回小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