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上耳稍 耳輪刺青IG現在最紅火

▲耳輪刺青。(圖/翻攝自IG)

▲耳輪刺青成新流行。(圖/翻攝自ZSZYWKA_TATTOOING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想用刺青彰顯主張或記憶某事,但也不想太外放,除了較為私密的區域,現在刺青最紅的部位,已悄悄飛上耳輪,細微又美麗作品垂掛在耳悄,是現在instagram上最紅火的新趨勢。

耳朵的裝飾除了打洞掛上作品之外,也成了近期刺青藝術家想征服的一塊新領域,在小面積卻又具曲線的耳輪上,繪下一道道美麗的刻印,是最近的新潮流。

▲耳輪刺青。(圖/翻攝自IG)

▲耳輪刺青成新流行。(圖/翻攝自CONSTABLETATTOO IG)

而呼應耳輪長又微彎的線條,花朵與枝枒、藤蔓等紋路也就相當熱門,有人次上美麗的花飾,或淡雅的小單花,讓耳朵變的華麗浪漫;選擇極簡的圖騰,也能與耳環相互搭配,各有風情,而選擇在耳垂刺上細緻圖騰,就算不戴耳環也美麗。

▲耳輪刺青。(圖/翻攝自IG)

▲耳輪刺青。(圖/翻攝自IG)

▲可自綻放也可搭配耳環。(圖/翻攝自ZIHEETATTOO、INDYVOET IG)

若今天想扮乖或走素雅風,長髮一放又能回歸簡單,不用刻意花心思遮掩,很適合多變造型的人試試,今年夏天想秀出自己,也能考慮在耳朵上扮扮俏。

關鍵字:

刺青, 耳輪, 耳朵, instagram, 紋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