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瑋停拍《麻醉2》 潛水耳屎堵住「眼睛爆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黃健瑋8日為宣傳《麻醉風暴2》,和許瑋甯、孟耿如、李國毅及導演蕭力修在台北電影節亮相造勢。他透露,拍攝前出了眼睛出了意外,導致停工一個月無法拍攝,後來發現都是耳屎惹的禍,「潛水之前一定要挖耳屎!」

▲▼《麻醉風暴2:第一集特別版》特別放映。黃健瑋(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健瑋、許瑋甯、孟耿如、李國毅出席《麻醉風暴2:第一集特別版》特別放映。(圖/記者李毓康攝)

▲▼《麻醉風暴2:第一集特別版》特別放映。黃健瑋,許瑋甯,李國毅,孟耿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眼罩,黃健瑋透露,其實是拍戲前出了意外,導致眼睛微血管破裂,整個白眼球都變紅的,後來因此跟劇組告假一個月。後來劇組順勢提議戴起眼罩,他自虧:「把眼睛遮起來了,覺得也蠻好的,遮越多越帥。」

問起原因,黃健瑋表示:「我很笨,跑去潛水暖身不夠,我耳屎太多沒辦法平壓,為了讓耳膜突出來,又被耳屎堵住,結果眼睛就爆了。」他自責表示:「基本上(突然停工)不太專業,我一直想能幫上什麼忙,後來就加入編劇團隊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