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狂鬧乾女兒! 范范喊他「私下暱稱」制止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是娛樂圈中出了名愛出怪招整身邊的人,除了老婆、保母之外,連乾女兒妞妞都不放過,一直拿食物誘惑愛美食的妞妞,又一直在小朋友快吃到的時候拿走吃的,整整將近1分鐘不給吃,讓一旁的范范也忍不住出聲叫他暱稱制止了。

黑人一直鬧乾女兒妞妞。(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一直騙乾女兒妞妞要餵食。(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是乾女兒「妞妞」歡喜地看著他拿食物,已經大大張開嘴巴等待餵食,沒想到他就不給吃,還一直下「親我一個」、「說謝謝」、「敬禮」等指令,吊足小孩子胃口,鬧了將近1分鐘,一旁的范范也看不下去,忍不住出聲制止:「好了啦爸拔,壞死了!」

▲黑人嚇小亨堡。(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也常常整保母小亨堡。(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范瑋琪婚前常叫黑人「賤州」,平時會叫「打鼻子香鼻繃」,打鼻指的是「大Baby」加上大鼻子,繃是胖,而香是因為對方身上常有香味,不過在婚後、生完飛翔兄弟後,似乎也開始跟著孩子叫爸爸了。

▼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