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公司車禍賠償…狂拿7000枚硬幣重40公斤 她傻眼痛批刁難

▲什麼不多硬幣最多? 公車公司賠錢 付7千枚硬幣(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公車業者付車禍賠償,竟然拿出7千枚硬幣,因此讓民眾認為是在刁難。(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省大連一名牟姓女子2016年12月3日搭乘公車時,遭到後方一輛「遠辰客運」公車追撞,導致她的脊椎韌帶等組織受傷,遠辰客運事後雖然願意賠償,但是卻不停找藉口拖延半年,最後賠償醫藥費時還拿出7000枚一元硬幣,總重量超過40公斤,因此讓牟女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刁難。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牟女當時搭乘公車坐在最後一排,沒想到進站時被一輛「遠辰客運」公車追撞,強烈衝擊力導致車上多位乘客不同程度受傷,她自己也因為脊椎韌帶受傷送醫,當地警方事後調查認定,遠辰客運必須負擔車禍責任,賠償車禍中受傷的乘客。

牟女車禍後送醫治療已經有所好轉,醫療費總共約6900元人民幣(大約3萬元新台幣),當時遠辰客運請她自己先墊錢,未來再拿醫院帳單報銷,只是沒想到對方不停理由推拖,半年內一直叫她再等等,直到8日她與丈夫、妹妹一起上門,對方才終於付錢,只是卻一次給了7000枚一元硬幣,當場讓她們當場傻眼。

牟女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遠辰客運有提前說,牠們可能會給她零錢,原本以為最多就是給一元紙鈔,怕有麻煩才多帶2個人去,沒想到對方卻全給她一元硬幣,他們廢了好大力氣才將7000枚硬幣給搬回家,稱重後才發現竟然超過40公斤,因此想起之前曾因賠償問題,雙方有過爭執,對方才會刻意刁難。

對此,遠辰客運工作人員出面回應說,他們的確有先打電話給牟女告知,但是牟女沒有反對給零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