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賀碩總統府內掛布條! 「局外人」5分鐘被撤下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晚間落幕,不少藝人登台表演、領獎時紛紛高舉「沒有人是局外人」黃色布條,表達對於政府展延亞泥採礦權力的不滿,金曲歌手蕭賀碩8日也在受邀進總統府表演時,在譜架、椅子等處掛上毛巾布條,遭府方要求撤下。

蕭賀碩、巴賴在總統府內掛布條。(圖/翻攝自蕭賀碩、巴賴臉書)

▲蕭賀碩和巴賴在總統府內表演時,掛上黃色布條。(圖/翻攝自蕭賀碩、巴賴臉書)

蕭賀碩和巴賴受邀進總統府表演,她在臉書上表明,希望在這個離蔡英文總統最近的地方「表達訴求」,因此決定在演唱一開始,就掛上「沒有人是局外人」的黃色毛巾布條,雖然府方沒有強硬動作,不過在他們唱完一曲後,就要求他們將布條撤下,蕭賀碩也說事後「府方非常著急把我們送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張震嶽。(圖/翻攝自YouTube)

▲張震嶽也曾在金曲獎典禮上舉起同樣的黃色布條。(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蕭賀碩和巴賴也在表演曲目中,加入了從未公開發表的新歌《候鳥》,送給已逝導演齊柏林,「但願他心裡看見的台灣,跟我們眼睛看到皮膚感受的,是同一個。沒有人是局外人,我們只有一個台灣,一個地球。」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