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KIMIKO求合照 粉絲突發火:拍照不要故意瞇眼!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擁有亮眼外型及窈窕身材,近期飛往紐約度假,仍持續更新動態和粉絲互動。她8日透露自己在紐約街頭巧遇粉絲,應對方要求一起合照,沒想到該名粉絲先是嫌棄自己的臉看起來很大,再拍一張後,對方依舊不滿意,還怒斥她「你拍照可以不要故意瞇著眼睛嗎!」

▲KIMIKO與粉絲合照被罵。(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與粉絲合照被罵。(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在臉書曬出自己在紐約街頭喝酒的照片,並表示心情有點小悶,只能多喝幾杯來解愁,原來她日前在街頭遇見粉絲,因為在異地能被認出讓她非常開心,「相逢即是有緣,大部分時候,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我都會很快樂的打開話匣子聊天,或是回答一下運動、飲食和身材方面的問題。」但是親民的她卻碰到了「特殊狀況」,讓她覺得非常委屈。

▲KIMIKO與粉絲合照被罵。(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曬出喝酒的照片。(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原來,一名粉絲認出了KIMIKO並要求合照,對方也將相機交給了她,沒想到在拍了1、2張之後,該名粉絲抱怨自己的臉很大,要她往前站然後再拍一次,但是因為自己也還有行程,而且快遲到了,她好言地表示,「不好意思,因為有點趕時間,再拍一張就好,好嗎?」沒想到,該名粉絲卻不領情,還很不客氣地表示,「你拍照可以不要故意瞇著眼睛嗎!」讓她非常傻眼。

隨後,KIMIKO也在文末標註解釋,「閃光300多度是長期以來的職業傷害之一我也不願意」、「眼睛不大時稍微用力看東西就更顯小嘛」、「其實我也是有血有淚有感覺的」,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無奈。不少粉絲看了也為她打抱不平,「也太失禮了吧…」、「真的很沒禮貌的人」,也有不少人安慰她,「老師的眼睛在我眼裡是很有魅力的」。

KIMIKO臉書全文:

紐約街頭奇遇~
趕著上課的途中被攔截要求自拍合照。
其實覺得能在紐約街頭被大家認出來是很開心的事情(不過很多人真的很厲害,連只看到背影都知道要大聲叫我~)
Anyway ,相逢即是有緣。大部分時候,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我都會很快樂的打開話匣子聊天,或是回答一下運動、飲食和身材方面的問題^^(好多女生都追著問haha,站在街邊還真有點難好好回答這些問題哩 )
不過今天遇到特殊情況⋯⋯一開始對方要求由我來幫忙拿著相機拍照,拍了1、2張後就很不開心的說我沒幫他把臉拍小,站在我旁邊害他臉變好大⋯要我往前站一點⋯(通常合照完我會請對方看一下ok不,因為我知道這種合照留念時會希望自己也被拍的好看的心情)
因為真的已經快遲到了,我只好說「不好意思,因為有點趕時間,再拍一張就好,好嗎?」
結果他回說:「你拍照可以不要故意瞇著眼睛嗎!」
我默默把相機交還給他後,對方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只能說是新奇遇><
#閃光三百多度是長期以來的職業傷害之一我也不願意
#眼睛不大時稍微用力看東西就更顯小嘛
#其實我也是有血有淚有感覺的
#有點小悶只能多喝幾杯

▲KIMIKO與粉絲合照被罵。(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發文。(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