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亨源腳浮腫中斷活動!「病菌恐擴散」送醫治療

2017年07月8日 21:05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MONSTA X由Shownu、元虎、玟赫、基賢、亨源、周憲、I.M所組成,6月帶著新歌《SHINE FOREVER》回歸,成員亨源卻在7日傳出錄製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發現膝蓋浮腫,送醫後診斷出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初期,需入院治療,暫時中斷團體活動。

▲▼MONSTA X亨源腳浮腫中斷活動!「病菌恐擴散」送醫治療(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MONSTA X亨源患蜂窩性組織炎暫停活動。(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MONSTA X亨源腳浮腫中斷活動!「病菌恐擴散」送醫治療(圖/翻攝自MONSTA X推特)

亨源7日錄製音樂節目《音樂銀行》時,發現膝蓋異常浮腫,送醫檢查後,醫生診斷出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初期,若不仔細接受至治療,病菌恐有快速擴散轉移的危險,被要求住院治療,暫時停止關體活動。

MONSTA X暫時以6人形式活動,8日照常飛往香港舉辦演唱會,成員也暖心安慰粉絲,亨源雖未能到場,但因為有歌迷的加油,相信他會很快恢復健康與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