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金五虎合體大不易 田壘、陳世念新約還在等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為2017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再次合體,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及陳世念組成的黃金世代五虎,除了在訓練營擔任教練細心指導外,5人也特別透露近況,其中林志傑、曾文鼎、楊敬敏都確定下季續戰中國CBA聯賽,至於田壘及陳世念兩人,目前新約則尚未確定。

▲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田壘今天化身教練指導年輕小球員。(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夏對中華男籃「黃金世代」來說,可說是馬不停蹄的一段時光,其中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及陳世念5人除了身兼「純粹做好事」公益活動主要執行者外,此次也再度舉辦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希望培育更多未來後進。

對於個人近況,「野獸」林志傑表示,「結束此次訓練營後,會和CBA母隊廣廈聯繫,也許月底就將返回母隊報到。」另外楊敬敏也將擇日返回母隊北控,為CBA新賽季備戰。

▲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曾文鼎將先隨中華隊征戰瓊斯盃。(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5人之中僅有曾文鼎確定瓊斯盃再披中華隊戰袍,但「大房東」8月亞洲盃則確定無法參賽。

至於田壘、陳世念方面,目前兩人新賽季動向還未定案,田壘與CBA天津母隊尚未簽下新約,至於上季返回SBL效力的陳世念,新賽季究竟將續留台灣或是重返CBA戰場,最快將於7月底定案。

▲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陳世念預計7月底決定新動向。(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