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fb預告…1小時後「地鐵自殺跳橋」!港人驚:死好多人

▲▼24歲男fb預告…1小時後「地鐵自殺跳橋」!港人驚:死好多人。(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24歲男fb預告…1小時後「地鐵自殺跳橋」!(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地鐵驚傳自殺案!8日下午5時,一名24歲男子從大圍站月台天橋高處墜落,跌在大廳地板,當場倒臥血泊中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他仍有呼吸,隨即送醫搶救,目前仍在搶救中。警方調查,早在1小時前就有接獲友人報案,看到霍男在臉書發遺言尋死而求援,沒想到馬上就發生悲劇。

港媒報導,8日下午3 時許接獲通報,指24歲霍姓男子在臉書留下尋死遺言,警方根據資料前往他的住處調查,但沒有發現,沒想到1小時過後,港鐵大圍站就傳出,有男子通過天橋時攀越欄杆,從約8米高墜落地面,當場血流滿地,重傷昏迷,經過旅客被嚇壞爭相走避。

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時,男子昏迷不醒但還有呼吸,緊急送醫,目前仍命危搶救中。警方並封鎖現場調查,初步研判他就是在臉書發文尋死、失蹤的霍男,排除外力介入,正在調查輕生原因。而這已是大圍站2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跳樓自殺案,6月時,一名同樣24歲的教學助理也在大圍站墜軌身亡。

據悉,霍男在臉書發文寫到,自己無法融入社會因此尋死,朋友看見被嚇壞,隨即報警求援,仍不幸未能阻止悲劇發生。經過旅客拍下照片上傳臉書,自殺案更在當地引發討論「這星期死好多人」、「香港自殺好像流行跳樓」,大嘆身處「悲情城市」,見到好多血。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4歲男fb預告…1小時後「地鐵自殺跳橋」!港人驚:死好多人。(圖/翻攝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