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爆發「做事不能這樣」 兒子拿名校錄取單神打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去年申請上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在學校成績表現優異,讓他倍感榮耀。但他透露當初兒子跟他說「只申請一間學校」時,其實心裡不是很開心,加上兒子對自己超有自信,讓他最後終於忍不住大爆發!

▲▼吳宗憲8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

▲吳宗憲8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

吳宗憲8日錄《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劉家昌罵兒子劉子千「畜生」一事,他說,「劉大導演,這就是你不對了。」他說,所有的父母親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以理解劉家昌是為了劉子千好,但是「你要他超越你,這不可能嘛,你是一個時代偉人,那你跟兒子(比),當然會很氣。」他說:「兒孫自有兒孫福,你讓他慢慢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吳宗憲被問有罵過兒子女兒嗎?他說,「嗯..都她罵我,我覺得我像她兒子一樣」Sandy常說:「都幾點了還不睡覺?」或是敲他房門問:「你是不是在抽煙?」嚇得吳宗憲趕快回:「沒有沒有,我是在抽雪茄。」

吳珊如與弟弟吳睿軒。(圖/取自吳姍儒粉絲團)

▲吳姍儒與弟弟吳睿軒。(圖/取自吳姍儒粉絲團)

他說,其實有時候也很想罵兒子,但找不到機會,「正想開幹修理他的時候,他就考上第一志願。那我們有什麼辦法,我學歷比他差,憑什麼罵他。」但當初兒子申請美國的學校,只填一個志願,確實讓他有點不開心,兩人在車上,他跟兒子說:「你考不上的啦。」結果兒子回:「如果我考不上伯克利,我倒想看看裡面會有誰。」吳說,他越有自信,就讓他越擔心,所以最後大爆發說:「你做事不能這樣吧!」父子吵了3天,最後放榜兒子傳了一張成績單給吳,幽幽然的說:「拿去看看吧!」讓吳宗憲瞬間無話可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