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周冬雨吃火鍋前先卸妝 「擦成花臉」…崩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馬思純和周冬雨一起拍攝《七月與安生》後變成姊妹淘,時常和竇靖童三人同遊玩樂,7日時一起聚餐吃火鍋,與一般的少女約會不同,她們首要做的事情竟然是卸妝,卸得慢了還被嫌「我的毛肚來了」,互動逗趣可愛。

周冬雨,馬思純,竇靖童。(圖/翻攝自周冬雨,馬思純,竇靖童微博)

▲周冬雨、馬思純和竇靖童感情要好。(圖/翻攝自周冬雨、馬思純、竇靖童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思純、周冬雨和竇靖童7日一起去吃火鍋,和一般少女約會看到美食上桌要先拍照打卡不同,「我們仨都選擇在開吃火鍋前把工作妝卸掉,無奈我把自己擦成了花臉」,讓另外2了看了忍不住也搶著幫忙,周冬雨雖然嘴壞又帶著溫柔說:「這個笨,我來」;另一面竇靖童也為了趕緊吃飯忍不住出手幫忙,「趕緊一起擦,我的毛肚來了」。

▲周冬雨和竇靖童一起幫馬思純卸妝。(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周冬雨和竇靖童一起幫馬思純卸妝。(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身為3人之中年紀最大的馬思純反而受到了照顧,內心也湧上了一陣感動,「難得被冬雨照顧,這也應該是童第一次給別人卸妝,那一刻,真幸福」,影片中她閉著眼睛靜靜地被擦著臉,周冬雨眼神十分認真專注,就怕哪一角沒卸到了會不乾淨;竇靖童雖然不是很熟練,但仍瞪著雙眼不停確認是否正確,三人的好感情透過短短7秒的影片也顯露無疑。

►想看周冬雨和竇靖童幫馬思純卸妝影片請點我。

▲周冬雨和竇靖童一起幫馬思純卸妝。(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