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也哥閃電分手! 「男同志的愛情一樣難」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日本「男吹神」拓也哥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爆紅,不只在日本開設Gay吧,成名後更一腳踏入演藝圈,來台拍攝電影《沙西米》、推出個人單曲《鎖緊喉嚨》,2015年底公開和鬍渣壯男的戀情,在部落格上大曬恩愛,沒想到8日突宣布和男友分手了,感嘆:「戀愛好難,男同志和一般男女的愛情都是一樣的。」

拓也哥和男友分手。(圖/翻攝自拓也哥部落格)

▲拓也哥閃電宣布分手消息。(圖/翻攝自拓也哥部落格)

拓也哥8日在部落格上以「重大宣布」為題發文,原來他和交往1年半的男友分手了,「討厭的部分、喜歡的部分都好多好多,但還是無法繼續了,戀愛好難…男同志和一般男女的愛情都一樣,煩惱也是一樣的。」言談間藏不住滿滿的失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拓也哥在床上公開戀情。(圖/翻攝自Vine)

▲▼拓也哥2015年底公開戀情。(圖/翻攝自拓也哥Vine)

拓也哥在床上公開戀情。(圖/翻攝自Vine)

另外,拓也哥坦言是自己提出分手的,「和你相遇的1年半裡很幸福,謝謝。」最後自我勉勵會繼續前進,「謝謝大家的鼓勵」,並保證下一次發文會是快樂有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