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男籃「黃金世代」化身孩子王 林志傑當爸磨耐心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2017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8日持續於南山高中進行,由男籃「黃金世代」林志傑領軍的超級教練團陣容,開訓卻碰上了逗趣狀況,那就是上午指導「歡樂英雄組」8到15歲小學員時,小朋友們的無厘頭模式,紛紛讓平時在球場威風凜凜的球星們有些招架不住,但也和學員們形成不少有趣互動。

▲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野獸」林志傑面對小學員,也開心樂當孩子王。(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一字排開的黃金世代教練團,此次再度於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合體,日前剛剛結束高雄場活動,5位球星教練也馬不停蹄,再度於台北場開訓。

其中在上午的「歡樂英雄組」,由於學員年齡分布在8到15歲,小朋友們的天真無邪,也讓向來在球場上威風凜凜的黃金世代球星們,有些招架不住。

「台灣第一中鋒」曾文鼎就笑說,「面對這麼多小孩,我經驗真的有些不足,小朋友們常會問我一些有趣問題,例如我多高?或是為什麼我要留長頭髮?要不然就是一直叫我表演灌籃。」

▲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此次也有不少女學員參訓。(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不過當爸的田壘就對小朋友有辦法的多,「說真的當爸以後,自己對孩子們有耐心多了,當然一開始他們很不受控也有些招架不住,但後半段開始就得心應手許多,會利用遊戲的方式,讓他們學習籃球的競賽模式。」

楊敬敏則表示,「對小朋友們,我都是盡量好好講,用教育的方式帶領他們。」不過一旁的陳世念則笑說,「小朋友們太活潑了,一堂50分鐘的課程,真的有10分鐘都得先管秩序。」

自己也當爸的林志傑就說,「小朋友們真的很不受控,但相處起來也非常天真有趣。小朋友們就是這樣,想玩、想做自己,就盡量讓他們去嘗試,體驗籃球的樂趣。」

▲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楊敬敏當起教練同樣也是紮實訓練。(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