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拍戲變瘦「餓到把道具吃光!」 碰李毓芬害羞狂NG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全創作王子」嚴爵近期轉戰戲劇圈,現正投入戲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演出,他7日向劇組告假,南下高雄,重回音樂懷抱與「爵士們」敘舊,以輕快旋律《追尋》開場,分享他的家鄉回憶,即使忙著拍戲,仍抽空與歌迷見面。

▲▼嚴爵拍戲變瘦「餓到把道具吃光!」 碰李毓芬害羞狂NG(圖/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近期雖忙著拍戲,仍抽空舉辦音樂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7日在高雄開場,與幸運百名歌迷舉辦「私密音樂派對」,用心地將歌曲《Something》結合高雄著名景點西子灣、愛河、瑞豐夜市等地,重新填詞成為新歌《能夠這樣子就好》,不忘與歌迷分享小時候回憶,「我每天早上會陪外公到西子灣運動、下棋,所以西子灣有很多我和外公的回憶。」

近期忙著拍戲的他,也被發現瘦了不少,由於他只要拍戲都會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不太吃得下食物,目前已消瘦4公斤,有次剛好要拍吃飯戲,他因為肚子太餓,竟不知不覺把整盤麵嗑光,劇組只好再叫一盤。

▲▼嚴爵拍戲變瘦「餓到把道具吃光!」 碰李毓芬害羞狂NG(圖/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忙著拍戲,瘦了4公斤。(圖/相信音樂提供)

特別的是,嚴爵在劇中飾演李毓芬前男友,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上演「情話綿綿」戲碼,讓他尷尬到頻笑場,NG三遍才OK。而他原先最害怕的背台詞,所幸角色台詞不多,他笑說:「剛好我演的角色話不多,所以都能將台詞背熟。」《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將在8月5日晚上10點於台視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