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M高溫熱舞汗如雨下 害羞自爆「內褲顏色」粉絲叫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人氣男團GTM8日現身品牌大使選秀活動,擔任表演嘉賓,近期將演藝版圖擴張往「音樂」、「影視」、「主持」多方位發展的五帥包括:Masha、Wish、Kenny、加樂、AJ,GTM回歸樂壇的首次合體演出,特別挑選天后張惠妹的歌曲《不要亂說》作為今日活動開場歌曲。

GTM以5人之姿回歸歌壇,熱力演唱張惠妹《不要亂說》,重新編曲成EDM舞曲形式展現新風貌,除了像同樣從歌唱比賽出道如今成為天后張惠妹致敬,更將這首歌曲鼓舞在場的參賽選手。GTM熱歌勁舞的展現出五帥醞釀多時的舞台魅力之外,更親自示範「美聲派」兼具「野獸派」的伸展台走秀,現場尖叫聲不斷、引起許多女性觀眾的騷動,引爆現場最HOT的高潮!

▲▼GTM。(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TM出席選秀活動。(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GTM。(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現場參賽者看到GTM熱情四射的演出,瞬間融化了複賽的緊張氣氛,忘卻了參賽的身份,現場宛如相親活動般「選夫配對」的開始品頭論足五帥,頓時GTM引發的賀爾蒙效應十分有趣。平日熱衷健身的GTM五帥,各個都練就一身好身材、腹肌,渾身陽剛魅力十足,面對現場女主持人的「驗肌」調侃,五帥卻顯得「不近女色」的滿臉害羞及靦靦,團員中的老么Masha招架不住只好自爆:「我今天穿白色內褲!」引起現場觀眾一陣尖叫聲,主唱Kenny更接口:「因為今天新歌首唱,為個討吉利我今天穿紅色新內褲!」令現場的觀眾感受到GTM「美聲派」兼具「野獸派」之外的「單純」個性。

此外,今年剛參與魏德聖導演執導首部音樂愛情電影《52 Hz I Love You》的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今天也出席該活動,米非大方的將自己在歌唱、戲劇演出的經驗分享給現場的50強選手,米非更現場即興solo一段舞蹈,令現場觀眾驚艷米非除了歌唱、戲劇之外深藏不漏的「舞」功,米非也幽默說:「我會是一個很嚴格的人,打分數也是我的另一個專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