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到粉絲會現場 莎莎:毫不留情說出口在這邊

▲莎莎「男友」到粉絲會現場。(圖/八大提供)

▲《WTO姐妹會》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八大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WTO姐妹會》開播8年,節目累積不少粉絲,為回饋觀眾支持鼓勵,每年主持人領軍新住民們一同走出戶外。今年,由主持人莎莎帶著新住民們,前往中壢SOGO與台中大遠百百貨舉辦見面會,恰巧活動隔天(9日)為莎莎34歲生日,製作單位早有驚喜,讓新住民帶著她心目中的男神彭于晏與男友面具到場祝賀,看到這段巧思,讓壽星莎莎笑彎腰。 

為了驚喜幫莎莎慶生,節目準備了猛男造型蛋糕,並請新住民戴著彭于晏照片與寫著「莎莎男友」字的面具出場,讓她笑得合不攏嘴。現場逼問莎莎要選神秘嘉賓還是猛男蛋糕,她毫不猶豫地選了蛋糕,還說如果男友今天真的來到現場,她會不留情地說:「出口在這邊,請往前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男友」到粉絲會現場。(圖/八大提供)

莎莎男友到現場。(圖/八大提供)

莎莎接下主持棒已約半年,談到與節目新住民的相處,她直呼:「他們是我的神!」她透漏,原先接下節目主持時,曾擔心會接不了話,沒想到新住民們很會聊天,把時間填得滿滿,笑說現在錄節目都與新住民不照腳本,越聊越開心,誇讚對方就是她的最佳夥伴。不過,莎莎也提及在錄影前期,節目聊天尺度非常大,讓她曾經懷疑「這些聊天內容真的能在電視上播出嗎?」經過新住民的一番洗禮後,她現在也是火力全開的暢談各種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