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巨蜥讓人怕怕…主人呼叫馬上搖尾巴跑來 根本大狗狗無誤

(圖/翻攝自IG:macgyverlizard)

▲名叫馬蓋仙的巨大蜥蜴,就像狗狗一樣喜歡和人在一起。(圖/翻攝自IG:macgyverlizar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愛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打開臉書塗鴉牆,全是滿滿毛小孩,寵物界仍然以飼養狗貓為大宗,如果你已經看膩了這些千篇一律的普通寵物,來看看這隻超個性的巨大蜥蜴吧!

住在南加州的華裔女子陳燕,養了一隻不那麼一般的寵物,長達一米的阿根廷紅泰加(red tegu),有個酷帥的名字叫做馬蓋仙(MacGyver),牠的其他同類夥伴們都住在南美洲的雨林裡,但馬蓋仙可不一樣,牠的社群網站臉書、IG等……有百萬粉絲追隨,甚至還有自己的維基百科辭條,堪稱地球上最有名的蜥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主人抱在懷裡的馬蓋仙看起來好幸福。

(圖/翻攝自IG:macgyverlizard)

馬蓋仙在2012年被女主人從網路上買回來時,還只是一隻和壁虎般瘦小的蜥蜴,現在體重激增為7.5公斤,陳燕說牠平常都吃小鴨、小雞或鮭魚,每天還會吃一點水果。光看牠的外型可能會被嚇到,但仔細看牠和主人的互動,不論是吃飯喝水、一起睡覺的畫面,或是呼叫牠、就從遠方奔來的樣子,就會發現牠根本就是一隻披著蜥蜴外型的大狗狗!

個性溫和友善的馬蓋仙,喜歡和其他不同的動物交朋友,網友也戲稱牠是「爬蟲界的外交官」,除了出門溜達之外,牠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躺在主人懷裡睡覺,可愛的馬蓋仙是不是也顛覆了你對爬蟲類冷冰冰的印象呢?

到馬蓋仙的instagram看更多►►►請點此

▼喜歡交朋友的馬蓋仙,社群軟體上有許多生活花絮。

(圖/翻攝自IG:macgyverlizard)

(圖/翻攝自IG:macgyverlizard)

 ▼馬蓋仙吃零食的樣子。

 

Tag a good or bad fruit

MacGyver the Lizard(@macgyverliz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馬蓋仙巨蜥蜥蜴爬蟲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