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爆氣寫歌嗆金曲 陳零九力挺「他沒有做錯事!」

2017年07月8日 16:35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陳零九8日出席潮T公益活動,現場自彈自唱演唱歌曲,帥氣逼人。為了慶祝潮牌10週年,陳零九代替廖人帥出席活動,也在受訪時力挺廖人帥:「他寫歌爆氣沒有做錯事情,他不是針對金曲獎。」

日前廖人帥寫歌嗆爆金曲獎,在網路上發表自創饒舌曲影片,表示無法接受這結果,「不懂金曲評的是品行還是作品,我操性零分,可是我站在國際。以前搞CIRCUS無法敲響金的鐘,後來OUTERSPACE台中南高雄一一的收,直到今年東京維也納和美國影展鼓勵,唯一不給的就是這塊土地。」

▲▼陳零九。(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力挺好友廖人帥。(圖/滾石提供)

▲▼陳零九。(圖/滾石提供)

影片一出後,大批粉絲湧入力挺,好友陳零九受訪時也表示:「這是廖人帥發洩的方法,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人罵他,為什麼又這麼在意獎項,你參加又入圍了,沒得獎又不爽,幹嘛參加,但其實這首歌的情緒,不是針對金曲獎,對整個台灣創作環境很不爽。」陳零九事後也有留言力挺好友廖人帥,表示:「他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只是發洩自己的情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