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街拍潮人?名模歐洲實測歸納出大絕招

▲MaxMara丹寧羊毛 。(圖/品牌提供)

▲名模王思偉示範MaxMara的丹寧羊毛材質服裝,披著秋冬新色的經典10181大衣。(圖/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名模王思偉經常在國外工作,也多次參與國際時裝周走秀,出席MaxMara全新丹寧羊毛系列活動,除了以新材質西裝展現帥氣,也開心披上夢想已久的MaxMara經典大衣,經過她在歐洲的觀察,大衣絕對是街拍利器,她說:「穿大衣可以蠻偷懶,裡面輕便就有型,而且我發現每次時裝周被街拍的人,都穿著很好看的大衣。」

▲MaxMara丹寧羊毛。(圖/記者林明瑋攝)

▲丹寧羊毛與製作過程。(圖/記者林明瑋攝)

MaxMara今年秋冬祭出了「丹寧羊毛」(Wool Denim),厲害之處在於將純羊毛織染出丹寧效果,讓正裝不那麼嚴肅、俐落的洋裝帶有輕鬆調調。做法是將百分之百的美麗諾羊毛,以全新開發的環保染料上色,經緯以質地、顏色不同的紗線織成,工藝了得,而且羊毛透氣、柔軟,接觸肌膚極為舒適,保暖又防皺。

▲MaxMara丹寧羊毛。(圖/翻攝MaxMara IG)

▲澳洲部落客Kate Waterhouse穿丹寧羊毛洋裝。(圖/翻攝MaxMara IG)

▲MaxMara丹寧羊毛。(圖/翻攝MaxMara IG)
▲「牽手夫妻」的Nataly Osmann,穿著丹寧羊毛西裝與寬褲,相當率性。(圖/翻攝MaxMara IG)

舒服的羊毛材質,對王思偉來說太重要,因為她超級怕冷,又常在歐洲走跳,笑說自己絕不是愛美不怕流鼻涕的那款,「工作的時候常會在下雪天穿無袖,已經夠了,所以冬天我一定是包緊緊,無法忍受多一秒寒冷」。

大衣是她在冬天的必殺武器,每年都要添購一、兩件,因為怎麼穿都很有型,在國外想要被街拍,穿件好看的大衣是絕招,她說:「好的大衣很值得投資,可以穿很久,而且不會厚重,穿起來很有精神。」MaxMara經典的101801大衣,是她的下一個目標。西裝外套則是殺掉攝影師底片的武器,她指著身上的西裝說:「國外攝影師很喜歡我們穿這種西裝,拍類似檔案照,有一種性感的效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MaxMara丹寧羊毛。(圖/翻攝MaxMara IG)

▲知名部落客Susie Bubble把西裝穿出有趣效果。(圖/翻攝MaxMar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