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被他「單膝下跪」 閨蜜楊丞琳認證:快答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不僅外型亮麗,絲絲入扣的演技更成為許多人崇拜的女神,先前更憑藉著《紅衣小女孩》提名金馬影后,被冠上新一代鬼后的頭銜。近日她和楊丞琳合作拍雜誌,受訪時卻被一位外國帥哥攝影師「單膝下跪」,讓她嬌羞不已,就連楊丞琳都在旁起鬨:「答應他!」

▲許瑋甯和楊丞琳是好閨蜜。(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和楊丞琳是好閨蜜。(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和楊丞琳合作電影《紅衣小女孩2》,近日合體拍攝時尚雜誌照,以黑色酷帥風格入鏡,不過現場卻發生一段有趣插曲,8日她在IG上傳一段側拍影片,只見她坐在前方的影子上受訪,後面一位五官深邃、健壯高挑的外國型男攝影師單膝跪在地上,面帶微笑地盯著她看,畫面飄出曖昧氣息。

▲許瑋甯和楊丞琳是好閨蜜。(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剛好許瑋甯此時的動作是摀著嘴露出嬌笑,看起來就像是帥哥攝影師在對她求婚,讓她害羞驚呼:「這姿勢是............」一堆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貼出鑽戒貼圖,就連楊丞琳都跳出來回應:「還不快答應他!」讓其他人起鬨得越來越起勁,直呼:「這個顏值OK的,快嫁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