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聚會獨缺她 熱巴還原「被排擠」真相氣到翻桌!

2017年07月8日 11:01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第5季已經在6月底畫下句點,官方頻道7日釋出精華影片,除了有Angelababy與迪麗熱巴談到彼此見面的第一印象,之前全體出席女星袁姍姍的生日聚會,被傳排擠新成員,對此,熱巴也親自還原當時的真相了。

▲▼ 熱巴還原《跑男》「被排擠」真相。(圖/翻攝《奔跑吧》微博、YouTube)

▲迪麗熱巴屢屢被傳與成員不合。(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YouTube)

迪麗熱巴在訪問中被問到,當時為何沒有參加袁姍姍的慶生會,解釋因為有劇組的拍攝工作,原本問工作人員是否能請半天假,但最後只能在成員的目送下提早離開,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氣,作勢做出翻桌的動作。

▲▼袁姍姍《跑男》。(圖/翻攝自袁姍姍微博)

▲《跑男》成員出席袁姍姍的生日聚會,當時卻不見迪麗熱巴。(圖/翻攝自袁姍姍微博)

▲▼熱巴還原《跑男》「被排擠」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 熱巴解釋當時無法出席的真正原因時,氣到想翻桌。(圖/翻攝自YouTube)

▲▼熱巴還原《跑男》「被排擠」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陳赫也出面表示,成員不合的傳聞時有所聞,但是大家經常要聚在一起錄製節目,「如果關係不好,怎麼錄?怎麼可能呢?」他再次鄭重澄清,每個人的感情都很好,網路上經常傳出拍照誰不在現場,「這時候就很搞事情我覺得」,徹底駁斥了長久以來的謠言。

▲▼熱巴還原《跑男》「被排擠」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 熱巴難得聊到與Baby的私下互動。(圖/翻攝自YouTube)

▲▼熱巴還原《跑男》「被排擠」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迪麗熱巴談到對Angelababy的第一印象,當時對方剛回歸節目就送上一個大擁抱,「Baby姐擁抱我擁抱得特別緊、特別溫暖、特別舒服」,無論是錄製過程、或是私底下,對方都待她如親妹妹,「經常給我夾肉吃」,無微不至的照顧是檯面上常看不到的。

▲▼Angelababy。(圖/翻攝自YouTube)

▲Baby待熱巴如親妹妹。(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Angelababy也難得提到對熱巴的第一印象,她坦言因為以前沒碰過面的關係,一開始見面的確很不熟,但錄完一整季後,自然而然地就熟了,「小迪給我的感覺,其實更像一個妹妹的感覺」,從來就沒有不合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