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採訪「天體雜交營」 敬業脫到全裸「露3點訪問!」

▲女記者採訪「天體雜交營」 敬業脫光衣服「全裸訪問!」。(圖/翻攝NakedNews)

▲貝卡利的採訪非常有深度,看頭十足。(圖/Naked 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女記者日前前往牙買加採訪「天體雜交營」,令人想不到的是,女記者竟然入境隨俗,跟著受訪者一起脫光光,從容的以三點全露的姿態在鏡頭前作訪問,令螢幕前的觀眾看到血脈賁張。

加拿大的《裸體新聞》(Naked News)成立於2000年,主打的就是沒穿衣服的女主播和女記者,還有各種性感又裸露的新聞(有時候只是採訪飲料店,女記者也要全裸,常令老闆很尷尬),每天在網路上播報25分鐘,用戶必須付費才能收看。

▼《裸體新聞》播報片段。

《裸體新聞》的女記者貝卡利(Carli Bei)日前到牙買加一個度假勝地採訪「天體雜交營」,脫光光和多對全裸的情侶交談,其中一對情侶表示,「我們想跟別的人做愛,但是又不想分手,所以就來雜交營,這裡可以滿足我們所有的需求!」

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也接受訪問,男方表示,「一夫一妻制的固定婚姻關係,讓人錯過很多刺激的新事物,所以我們來這裡找回過去的感覺!」另一對情侶則指出,「在這裡雜交一點都不尷尬,你只要開口問就好了,真的很好玩,我們昨天才和另一對情侶大戰過。」

▲女記者採訪「天體雜交營」 敬業脫光衣服「全裸訪問!」。(圖/翻攝Naked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