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送「死神聖物」 裝新屋頂可獲AR-15突襲步槍

▲AR-15型自動步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15型自動步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家建築公司(Digital Roofing Innovations)於國慶日(4日)推出促銷活動,只要請該公司建造屋頂,就能獲得一把免費的AR-15半自動突擊步槍。宣傳影片一發布到臉書,便獲得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紛紛質疑,「這合法嗎」?

根據《CBS》報導,美國一建築公司在臉書上傳一部影片,該公司的老闆、美國海軍退伍軍人柴克•布倫金索普(Zach Blenkinsopp)赤裸上身,穿著美國國旗的襪子,搭配短褲和牛仔靴,喝著啤酒聲稱,「川普說,『讓美國再次強起來!』,而我說,『讓美國再次槍起來!』」,只要成功安裝完新的屋頂後,顧客就能獲得一把AR-15。

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超過23萬人次觀看,網友指責,贈送的步槍會危及他人生命。然而,老闆布倫金索普表示,他們接到遠至澳洲打來的越洋電話,這個有如病毒般瘋傳的影片使該公司接到更多案件,「如果有人不喜歡,我們也不在乎,我們會持續為公司努力,並照顧好每一個顧客。」布倫金索普也補充,「顧客用憑證兌換突擊步槍前必須接受相關檢查。」

AR-15是美國槍手最愛使用的槍枝之一,幾乎出現在每次美國槍案中,因此被譽為「死神的聖物」,它輕巧易攜帶、合法,而且比起其他槍種更「容易買到」,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民用武器槍械,卻也成為大規模槍案廣泛使用的凶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