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翁虹拍戲驚傳墜馬意外! 「腦震盪、胯骨受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翁虹出道28年,演出過多部影視作品,電影《狗蛋大兵》更是6、7年級生共同的回憶,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級人物;近期她投入古裝劇《武當一劍》的拍攝工作,驚傳發生墜馬意外,導致腦震盪及胯骨受傷,但仍堅持完成拍攝進度,敬業精神讓人佩服。

▲翁虹墜馬。(圖/翻攝自微博)

▲翁虹。(圖/翻攝自微博)

據香港《東網娛樂》報導,48歲的翁虹許久沒拍古裝劇,這次接下《武當一劍》,飾演看似瀟灑,卻會為了愛情不惜粉身碎骨的女俠「常五娘」,但就在一場騎馬戲中,她因為戲服太滑,加上上馬姿勢沒有取得平衡,才會從馬上摔了下來,過程還被拍下,驚險瞬間讓人冷汗直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虹墜馬。(圖/翻攝自微博)

▲翁虹墜馬。(圖/翻攝自微博)

回想起墜馬當下,翁虹透露腦中一片空白,連要叫助理都無法開口,好在只有輕微腦震盪和左半邊胯骨受挫,左邊下半身腫了起來,但傷勢並無大礙,在休息一下後她繼續完成拍攝。

▲翁虹墜馬。(圖/翻攝自微博)

▲翁虹飾演女俠。(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