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生蛇當下酒菜! 中國女咬斷頭「活吞鴿子」滿臉鮮血

▲重慶女子表演活吞鴿子。(圖/翻攝自鏡報)

▲重慶女子表演活吞鴿子。(圖/翻攝自鏡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重慶一名女子先前曾表演生吃蛇,讓她瞬間走紅成為話題人物,最近她又在一場表演中,毫不猶豫的咬下活鴿的頭部,並且一口口連毛一起吞下肚,畫面非常殘忍血腥。

▲重慶女子表演生吞活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女子一邊剝皮一邊吞下活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名女子打扮成山頂洞人的模樣,在底下觀眾的注視下,手中抓著一隻白色的鴿子,先扯下頭部吃掉,接著一口一口咬著生肉吞下,吃到滿臉都是鮮血。

這名女子曾透露,第一次吃生蛇的時候,雖然很害怕,但是後來就習慣了,且沒有出現什麼不良反應;除了蛇之外,也會生吃鴿子、鱔魚、牛蛙,偶爾還配上啤酒當下酒菜。

▲重慶女子表演生吞活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女子豪爽的喝啤酒。

女子的表演讓底下的群眾都看傻了,全場鴉雀無聲,只有主持人鼓譟大家來觀看這場「不尋常」的秀,而英國網友看了也氣憤不已留言,「太殘忍了!噁心的女人,每個去看這種秀的人也很病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