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風暴2》回來了!黃健瑋+李國毅9/9公視登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公視《麻醉風暴》第二季重磅回歸!由黃健瑋、許瑋甯、李國毅、孟耿如、吳慷仁五位演員合體的主視覺設計正式曝光,也宣告《麻醉2》今年9月9日晚間9點將於公視頻道首播。

▲演員左起陽靚、賴澔哲、李國毅、黃健瑋、隆宸翰、黃采儀。《麻醉風暴》第二季海報正式出爐。(圖/公視)
▲演員左起陽靚、賴澔哲、李國毅、黃健瑋、隆宸翰、黃采儀。(圖/公視)

公視《麻醉風暴》第一季在口碑與商業上取得成功,成績斐然,也帶起一波「職人劇」風潮;而《麻醉2》製作規模更勝第一季,連海報主視覺都邀來電影《刺客聶隱娘》、《看見台灣》的平面設計師陳世川操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醉風暴2》海報設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且張力十足!幾位主要演員著醫師袍帶著嚴肅緊張神情,飛濺的玻璃碎片搭配畫面前鐵絲網及後方濃煙,讓整張海報洋溢國外醫療影集般的強烈風格。

導演蕭力修與洪伯豪表示,跟陳世川溝通後認為,「爆炸會是這一集的重要故事,也因此希望可以在平面設計上,呈現出爆炸事件對這些角色們的衝擊」。蕭力修也表示「以前看到國外爆炸事件新聞,都覺得那是很遙遠的事情」,但幾次的社會重大意外事件發生,讓製作團隊發展劇本時就尋思「如果這些事件發生在台灣,這幾個角色將會如何面對這些危機,這也將是《麻醉2》的故事主軸。」

▲演員左起陽靚、賴澔哲、李國毅、黃健瑋、隆宸翰、黃采儀。《麻醉風暴》第二季海報正式出爐。(圖/公視)
▲《麻醉風暴》第二季海報正式出爐。(圖/公視)

公視表示,儘管台灣醫療技術與水準在全球中名列前茅,但台灣自製的醫療劇卻鮮少被看見。透過《麻醉風暴》讓觀眾更了解醫院體制與醫護人員的現況與困境,並尊重醫療專業。《麻醉風暴2》與瀚草公司製作團隊合製,也拉高整體規格,期望製作能量、醫療劇know-how的累積,為「台灣自製醫療劇」設下新標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