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媽祖娘娘頭上動土? 惡商家竊賣8000元「好孕金鏟」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高雄市的旗山天后宮,是二殿二廂格局的百年老廟,信徒眾多,廟方特別推出「金鏟子」,由宮內的註生娘娘加持,免費送給有需要善男信女,卻被不肖商人盜圖在網上發售,售價直逼8000元,最後祭出促銷價打1.7折,簡直是踐踏廟方美意。

▼不肖商家在網路上盜賣旗山天后宮的金鏟子,廟方提醒信眾不要上當。(圖/翻攝自旗山天后宮臉書)

▲         。(圖/翻攝自旗山天后宮臉書)

對此,旗山天后宮的管理委員會發出公告,澄清金鏟子「只送不賣」、「完全免費」,也在臉書上發出提醒,要消費者不要受騙上當,而網路業者竊用照片,假藉媽祖的名義盜賣金鏟子,這種行為是騙人的。

▲         。(圖/翻攝自旗山天后宮臉書)

▲ 註生娘娘加持的金鏟子,欲幫助信徒們早生貴子。(圖/翻攝自旗山天后宮臉書)

金鏟子的諧音「緊產子」要祝福大家早生貴子,讓信眾們都能幸福圓滿。廟方強調,信眾們只要向媽祖、註生娘娘誠心敬拜,再擲筊請示,就可以把金鏟子帶回家。有許多網友們看到廟方的澄清文直說,「太誇張了、是想錢想到起肖嗎?」,還有火氣較大的網友嗆「趕快下架啦、不要誤人子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