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抱緊處理! 日男心中「完美撒嬌法」...妳學會了?

▲情侶,摸頭,男女(圖/記者黃心瑀攝)
▲撒嬌的女生特別惹人疼,楚楚可憐的模樣好想抱緊處理。(示意圖/記者黃心瑀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都是愛面子又享受被需要的感覺,因此喜歡女友撒嬌,展現小女人的一面。《Japhub日本集合》引述《nico video》網站訪問142名男性的調查發現,有93%的男性喜歡女友撒嬌,沉浸在女友對自己的愛的喜悅中;但也有少數男性比較想當撒嬌的一方。

受訪的男性提到,女友對自己撒嬌能讓他們感覺被依靠,且撒嬌的女生特別可愛,能讓男友們欲罷不能。但在日本男性的眼中,什麼樣的撒嬌方法最受青睞呢?

1.突然緊緊抱住男友
「什麼都不說就突然抱緊我,會讓我覺得備受憐愛。」-(29歲)

2.睡覺的時候會緊黏男友
「即使睡著了也會黏著我,就像小朋友一樣非常可愛。」-(34歲)

▼睡覺時也要緊黏男友,讓人想擁著妳入睡。(圖/達志/示意圖)
情人,情侶,戀愛,愛情,睡覺(圖/達志/示意圖)

3.傲與嬌的反差萌
「平常明明態度強硬又冷淡,只有在跟我獨處時才會展現害羞的一面。」-(33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有時撒嬌技巧沒拿捏好也會讓人反感,網站也例舉2項:在不適合的場合撒嬌:包括男友需要集中精神時、忙碌時,或是在公眾場合纏著男友;提出蠻橫、任性的要求。有些男性認為在自己工作時面對撒嬌很麻煩,但也有人認為女友的撒嬌會為他帶來力量,要學會如何撒嬌真的很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